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6篇

个人描述

姓名:︶ㄣ葬⿶僾べ
职业:工程质量检测
年龄:27
位置:中国黑龙江大庆
个性介绍: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所有文章均为原创,并非首发,未经同意,请勿转发,谢谢合作!
QQ:1745279




叶子.......加油!!!!

2007-12-09 23:33 阅读(?)评论(0)

嘿嘿....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

戒酒的第三天,滴酒未沾了

好想啊!!!!!

但是为了和你在一起我一定要努力

曾经因为喝酒,喝跑了N个爱我的人

只有你,一直对我充满信心

为了不让你失望,不再让爱我的人为我伤心

我一定能做到的

洋洋,真的很喜欢你

你总问我是不是真的很喜欢你,真的很爱你

我是真的很喜欢,真的很爱......

喜欢你开心的笑,喜欢你冲我挤眼睛

你的每一个神态,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都足以牵动我的心情

我已经忘记过去的一切,实心实意的爱你一个人

我一定会戒酒的,三个月看结果...

我既然答应你了就一定会戒掉,不只为了你,也为了我自己,为了我们的将来

真的好怕自己忍不住......

我把我戒酒的消息已经放出去了

他们居然很习以为常,认为我坚持不了几天

还好,反正手机也丢了,他们想找也找不到我了......

o(∩_∩)o

心里乱的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虽然你从来不上网,你也看不到,我也不想让你看到

你在我心里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谢谢你一直以来这么理解我,体谅我

做了那么多让你伤心的事你依然对我不离不弃

我真的很感激老天把你带给我,有你是我一辈子最大的幸福

我一定会牢牢把握住你

不会再让幸福从我身边溜走

真的好爱好爱你,洋洋

谢谢你让我对爱情重新充满了信心......

你明年走了以后我一定会乖乖的,不会让你担心的

等你回来了我们就结婚

亲爱的,好想你!!!!

- -!

跑题了,我一定要把戒酒坚持到底

加油,叶子

我一定可以的,又不是吸毒,没什么戒不了的^_^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