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6篇

个人描述

姓名:︶ㄣ葬⿶僾べ
职业:工程质量检测
年龄:27
位置:中国黑龙江大庆
个性介绍: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所有文章均为原创,并非首发,未经同意,请勿转发,谢谢合作!
QQ:1745279




厌倦

2007-12-06 13:13 阅读(?)评论(0)

___________我用我的不快乐,做着生活的背景音乐......
俗话说,自做孽,不可活。
所以我明白,自己的难过,要自己承受。
只所以不快乐,是因为自己还不够坚强。
曾经一再原谅自己的一无是处,所以得到现在的结果。
厌倦。
不知所谓的厌倦。
曾经以为喜欢的东西会一直喜欢,不喜欢的东西也许有天会喜欢。
可最后发现,喜欢的东西一直在改变,而不喜欢的东西永远都不喜欢。
曾经,厌倦了说,厌倦了做。却喜欢写,写到不知疲倦。
而现在,不喜欢说,不喜欢做。也可始,不喜欢写。
某某人说,恒恒,也许你应该换个环境,体验一下全新的生活。
我说,我害怕改变,我已经习惯了自己的一无是处。
某某人说,傻瓜,你不是一无是处,而是太迁就你自己。
我说,其实我想改变自己,却感觉无从下手。
我是个懦弱的孩子,不敢轻易改变任何事情。
我以为有些东西,顺其自然是最好的结果。
没想到最后,往往全部都失去了。
我以为有些事情,宽容一些都会过去。
没想到最后,所有的痛只能自己承受。
我厌倦了这样的自己。
明明喜欢的东西,却不懂的珍惜。
明明喜欢的人,却不懂的争取。
明明害怕寂寞,却不敢认识太多的人。
是的,我就是这么胆小。
我害怕别人对我好,因为我怕自己会把这种好当成了习惯。
如果有一天,这种好忽然消失了,我会变的无所是从。
我害怕了所谓的承诺,因为那些承诺像在我脑子里种着的一颗树。
生根,发芽,然后越来越大,一旦违背承诺,我就再也无法藏身。
如果爱,请深爱。
十指紧扣,不离不弃。
我会好好哎你、陪你一辈子。
这些话,从曾经的感动,到现在的厌倦。
我们,到底是谁变了?
谁谁谁曾经说过的?
谁谁谁现在忘记的?
谁谁谁曾经让我感动?
谁谁谁现在让我绝望?
谁谁谁,厌倦了这样的自己。
亲爱的,如果喜欢,请和我远走高飞。
亲爱的,如果喜欢,请陪我白头偕老。
不然,请快步离开我的世界。

  最后修改于 2007-12-06 13:1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悼情 下一篇:生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