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5篇

个人描述

姓名:︶ㄣ葬⿶僾べ
职业:工程质量检测
年龄:27
位置:中国黑龙江大庆
个性介绍: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所有文章均为原创,并非首发,未经同意,请勿转发,谢谢合作!
QQ:1745279




悼情

2007-12-06 13:17 阅读(?)评论(0)
终于将这份感情埋葬
所有的风风雨雨都将过去
你的未来一片晴朗
我将放心的离去
希望我的不舍不会给你带来牵绊
请记住,我的祝福永远相伴!
经历过那么多的沧桑
终于明白
你是空气,我是鱼
水才是我的世界
赖水而存
是永远改变不了的事实
这段感情即将消逝
心里仍有淡淡的伤
感谢你给我最快乐的曾经
但这已经为我不可褪去的伤
给不了幸福
就给祝福
不能白首
只能放手
还记得否?
"爱的可能"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还有等着你的人"
"但记得在你孤单的时候,
我会伸手双手,
我会是你朋友,
到永久"
面对逝去的感情
我会勇敢
我会坚强
我会用最真的回忆去追悼
该伤的心已伤透
该流的泪已流尽
只有....
只有那份遗憾还残留在心间..........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当孤独来临时 下一篇:厌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